长韦麻郎XD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自己的原创小说的主角姓氏能覆盖百家姓~
〈要来一杯桃子🍑酒🍸吗?〉

【all叶/直播梗】原以为国家队女选手就会善良的我还是图样图森破了啊

1.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2.求爱心求点赞求评论,关注本人不迷路

3.苏楚专场yo

4.今天老叶的直播路也很坎坷啊

我是上一篇

——————

24

“我不打算解释了,今天可能是忌直播。”

「hhh修修的万念俱灰脸」

「修修接下来我们去哪儿啊?」

“唔……接连见的都是男选手,下一个带你们去沐橙云秀的房间怎么样?”

「荣耀女神和荣耀女王的房间啊好奇」

「大橘已定」

“沐橙,在吗?”叶修敲门,“你们俩收拾一下,我要进去直播。”

叶修只听见屋里苏沐橙匆忙地应了一声,然后就听见一阵叮咣乱响,伴随苏沐橙“云秀把那个关上”的声音。

25

五分钟后。

“呵呵,叶修,你怎么来了?”苏沐橙终于把门开了一道缝,脸上挂着不自然的笑,一缕发丝像避雷针一样笔直地指着天。

“你们干什么着?慌慌张张的。”叶修理了理苏沐橙的头发,对着她晃了晃手机,“直播,可以吗?”

「沐橙女神好~」

「女神嫁我啊!」

「强排表白女神比哈特」

“呃……这个嘛。”苏沐橙回头瞅了一眼楚云秀,后者跟她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苏沐橙这才舒了一口气,把门全部打开:“好吧,进来吧。”

26

“你们刚才干嘛呢怎么大动静?”叶修把手机固定在桌子上。

“呃,你知道的。”苏沐橙坐下,“女孩子的东西都比较多嘛!收拾起来难免费时间。”

“哦这样啊。”叶修点头。

27

“嗨!大朋友小朋友你们好吗?”楚云秀对着镜头来了个飞吻,“我是楚云秀。”

「啊啊啊强势表白楚队!」

「给女王的霸气跪了」

「收起女王的吻并收藏起来」

「楚队收看门小弟吗?痴汉的那种」

“哈哈哈,谢谢大家的喜欢。”楚云秀拢了一下头发,“刚才叶修带你们去别处了吧?看见什么了?”

「看见了神仙打牌」

「手足相残」

「张副懒觉」

「牛奶毒药」

「大神对骂」

楚云秀:“叶修你都带他们去了什么地方啊?”

叶修:〔摊手.JPG〕

28

叶修扔给楚云秀一盒烟,后者抬手便轻松接住了。

“芙蓉王?呵,你还真是十年如一日啊,一直没变过。”楚云秀用指尖捏出一根,却并未点着,“无事献殷勤,说吧,想问什么?”

“最近状态怎么样?”叶修问。

“挺好的,上午刷网剧,晚上定点看电视剧。我跟你说我最近找到了一部特别好看的电视剧,名字叫《总裁追哥路》,讲的是一个叫叶秋的总裁,不顾世俗的眼光和家人的阻挠找寻他孪生的混账哥哥的故事。怎么样,是不是感觉编剧脑回路挺清奇的,跟你还挺有缘的。我还听说有真的有位总裁投资……”

叶修非常明智地打断了她,他捂着头哀求道:“姑奶奶,求您饶了我的耳朵吧。我可不想有第二个黄少天”

黄少天:阿嚏!谁在骂我?

29

酒店里的电脑是经过改装的,里面安装了训练系统,可以监察训练的时长和种类等。

“作为领队,那我就检查你们的练习状况吧。”

叶修站起身,一边说着,一边随手打开了待机的电脑。

“诶——别!!!”苏沐橙和楚云秀瞬间从沙发上跳起来想要阻拦他。

30

可是已经晚了。

在打开屏幕的一刹那,一个网页就跳到了叶修的眼前。

叶修认得,因为戴妍琦曾经给职业选手群科普过。

这是一个专写脆皮鸭文学的网站。

然而叶修看见自己的名字占据了绝大部分。

31

他握着鼠标,翻看之前的文章。

【今天是鱼队生日,写个喻叶祝寿】

【今天是王队生日,写个王叶祝寿】

【今天是少天生日,写个黄叶祝寿】

叶修心中已经明白的不能再明白了。

32

苏沐橙和楚云秀排排坐在沙发上,乖巧得像小学生一样。

“所以……”叶修眯着眼睛,“你们就没有什么像解释的吗?两位太太。”

“兄弟情深,兄弟情深啊!”苏沐橙辩解道。

“你家兄弟情深就能随便上我吗?”叶修指着他们,“是不是等到世邀赛赢了之后,你们还要让全员上我?”

楚云秀小声逼逼:“本来是有那个打算的……”

叶修:“楚云秀我听见了!”

——————tbc——————







叶修:喂?笨蛋弟弟你赶快让那部电视剧下架听见没有!!!不许狡辩!没有商量的余地!现在!立刻!马上!动起来动起来GOGOGO!!!








结局篇    我在这

评论(16)

热度(10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