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韦麻郎XD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自己的原创小说的主角姓氏能覆盖百家姓~
〈要来一杯桃子🍑酒🍸吗?〉

【all叶/直播梗】我算看清楚你们这些人了一个也不值得我同情哼

1.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2.求爱心求点赞求评论,关注本人不迷路

3.辣鸡的完结篇

4.明天争取双更【大概吧

上文   点我

 

——————

33

“我再带你们看一个房间我就要结束今天的直播了。”叶修从苏楚二人的房间出来,被接二连三的状况搞得心力交瘁,他现在只想早些结束直播,然后再一一找那帮混球算账。

「别呀修修我还没有看够呢」

「赶上了末班车」

“我今天还要带他们训练呢。你们看看都已经七点了!”

「真的诶,时间过的好快啊!」

叶修:能不快吗一点正事没干。

34

“诶呀,不知不觉到了李轩大大和时钦大大的房间。啧啧啧,可惜啦,本来还想带你们去欣赏下荣耀第一人的盛世美颜的,真是太遗憾了。”叶修装出一副难过的表情,但是手却一刻不停地去敲了面前的门。

「呜呜呜我的枪王大大啊」

「可怜的楷楷~」

「等等我记得这里面好像有……」

35

叶修微笑着看着面前的房门慢慢打开,他心想,一切终于要结束了。

然而当房门被完全打开的时候,叶修的笑容就凝固在了脸上。

来开门的赫然是周泽楷。

叶修:得,人齐了。

36

周泽楷觉察到了叶修的突然不爽,以为你自己做了什么让叶修不高兴的事情,立刻惶恐不安起来,低着头,眼睛偷偷瞟着叶修,不敢说一句话。

周泽楷:Ծ‸ Ծ 楷楷委屈。

叶修发现周泽楷因为自己导致的情绪低落,刚想出声安慰,就被里边的怒吼打断。

“周泽楷是谁来了是不是王大眼和队长那两个混蛋你告诉他们他们他们太过分了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他们的他们就是嫉妒我可以和老叶独处我是凭着我的英俊可爱帅气潇洒才赢得老叶的青睐气死他们气死他们!!!”

“黄少天,是叶神来了。”出来看情况的肖时钦无奈地说。

叶修举着手机步入房间内,看见某黄姓选手正趴在床上,

高撅着腚。

37

「告诉我直接笑还是走程序」

「先笑为敬2333」

「hhh对不起黄少我笑了」

“黄少你怎么这个惨样啊?”叶修为了黄少天的面子,没有直接笑出来。

“老叶你这个大骗子!”黄少天咬牙切齿,一气之下就想从床上跳起来,结果不小心扯到了痛处,“诶哟”惨叫一声又跌回床上,“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害了我!”

“我怎么了我?”叶修问他。

“你昨天晚上拉着我打了一宿荣耀!”

“不然呢,我有答应你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黄少天:我竟无言以对。

38

小小的屋子里挤了四个人,

黄少天趴着,叶修临他而坐,周、肖、李三人排排坐在对面。

叶修拍拍黄少天的屁股,惹得他又呲牙咧嘴地怪叫,“说说吧,怎么回事啊?”

黄少天大声嚷嚷:“就是那两个混蛋——”

“喻队和王队在质问他的时候,黄少慌忙后撤步,结果一个不小心黄少臀部的花……就撞到了桌子角。然后自己装晕被他们俩丢到这儿来了。”肖时钦打断黄少天无休止的废话,对叶修解释道。

「噗,那不就是菊花吗?」

「为黄少的菊花默哀」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哈哈哈”叶修终于忍不住放声嘲笑起黄少天来。

“不许笑!有什么好笑的!”黄少天瞪着他们。

但这样的制止并没有任何实质性作用,连周泽楷都偏过头偷笑。

39

“我不管!老叶你要对我的屁股负责!”黄少天耍起无赖来。

“为什么我要负责?”叶修用手背抹去了眼角笑出的眼泪,“大不了,下次我让小周陪我。”

周泽楷:好啊好啊~\(≧▽≦)/~

“不行!绝对不行!!!”黄少天强烈抗议。

周泽楷: ̄へ ̄哼

黄少天深情地看着叶修道:“老叶,为了你,这点疼痛,我甘之如饴。”

“黄少,您还是好好休息休息吧!”李轩说完,一记带着掌风的铁砂掌就精准地糊在了黄少天屁股的正中央。

黄少天:“啊!!!!!!!!!!!!”

黄少天,卒。

40

叶修拖着疲累的身体往回赶。

终于结束了。叶修想。除了张新杰没有一个正常的。

他站在自己房门门口一边打开房门,一边对着屏幕对面的粉丝说着结束语。

“虽然今天出现了诸多意料之外的状况,但是幸好我们有一个正常的结尾。那么,感谢大家的观看,今天我们就……”

叶修卡住了。

他看见自己的床上摆了一排的罐装粥,每个上面都插上了吸管。

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对叶修说:“粥,要全部喝掉。养生。”

41

今天是值得叶修永远铭记的一天。

早晨六点整。

他打开了万恶之源。



fin.



——————

叶修:都给爸爸我排队站好了,按大小个站,一个也不许跑!我要让你们亲眼看着我是怎么抢你们公会的野图boss的!!!!!沐橙,帮忙来!

评论(16)

热度(9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