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韦麻郎XD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自己的原创小说的主角姓氏能覆盖百家姓~
〈要来一杯桃子🍑酒🍸吗?〉

【all叶】有眼不识老泰山

1.文笔不好轻喷,欢迎捉虫,OOC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2.求小红心求小蓝手求评论,关注本人不迷路【我是鸽子】


3.结束啦,没逻辑,没结果


前情回顾 ∠( ᐛ 」∠)_


——————


14


“第二个问题,后台统计数据显示叶领队的APM达到500以上,这是你自第十赛季总决赛后第二次飙手速。这是否证明叶领队仍有足够的实力再次复出呢?”叶建国同志虽然不明白APM是什么,但是他听出这番话是在夸叶修,脸上露出高兴的神色来。


“大叔你怎么这么高兴,好像夸的是你儿子一样……”李轩疑惑。


叶修:其实,你不小心道出了真相李轩大大。


叶建国收敛了笑意,掩饰地咳嗽了一下:“那么请叶修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麻烦不要用“请”字好吗!长辈向小辈说敬语是要折阳寿的吧!


15


“我的实力大家都很清楚,不过我不打算重新复出。毕竟我也一把岁数了,还是感觉家里好啊!在家里和慈祥的父母一起共享天伦之乐果然还是我最大的愿望啊!”叶修慷慨激昂地对着叶建国吹了一顿彩虹屁,不过后者到觉得自家儿子是在反讽。


“而且大家也看到了,我的这次APM是500左右,不仅是因为身边的队友都是荣耀大神,可以有效地分担压力,还因为我确实不能再过多的损害自己的手了。”虽然这次没有像一挑三那次那样手脱力,但是手筋还是传来隐隐的不适感。


心细的喻文州早就注意到叶修的手在比完赛后不自觉的僵硬,只是叶修始终在隐瞒不提起这件事,喻文州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理由挑破。


毕竟叶修是不需要别人怜惜的。他是神,需要的只有胜利和掌声。


这时叶修主动提起,喻文州可算找到了突破口。他看似一本正经地握住叶修的手,状似责备地说:“叶神你这怎么行呢!虽然你已经退役,但是怎么能没有职业选手的意识呢?过度用手可是会造成肌肉劳损的,不做手操怎么行?!”说完,就认真地给叶修做起手操来。


其实叶修提起自己手不行的最初目的是向叶建国同志卖惨。这样被亲爹丢出来参加世界比赛什么的他真的不想再多来几次。


毕竟,他真的很想回家!!


16


叶修本来想拒绝喻文州的动作,可见他真的一脸正直地做着手操,并且确实被伺候得很舒服,索性就随他去了。


装的很好的喻文州在暗中把豆腐吃了个遍。


17


“第三个问题,张佳乐选手在这么多年的努力下,终于拿下了第一个冠军。请问你的心情如何?”


“我啊,其实我知道我们是冠军的时候是没什么激动的感觉的,我当时一脸平静地摘下耳机走出选手席,觉得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团队赛其他的那五位没忍住笑出了声。


张佳乐涨红了脸:“你们笑什么?我说的不对吗?”


平时很少说笑的周泽楷都说了话:“某种意义上确实很平静。”


见叶建国面露疑惑,觉得大叔和叶修有些父子相的王杰希依据敏锐的直觉果断舍弃了队友爱:“当时我也在现场,知道我们赢了的时候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只有张佳乐淡然地走出选手席,也没和我们庆祝。”


张佳乐一个跨步想冲过去捂住王杰希的嘴,但是其他不知情的人不约而同地隔开了他俩。


保护我方王杰希!!!我要听故事!!!


18


在张佳乐呲牙咧嘴地突破人墙的时候,王杰希继续讲道:“我们都觉得奇怪,就追上去查看。与其说是平静倒不如是僵硬,张佳乐当时已经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表情了。”


李轩也来补充:“说实话,我们当时非常害怕张佳乐和范进中举一样调整不好情绪。叶修说他去处理,让我们先走。”


话题矛头转向叶修,众人的目光一瞬间齐齐射向他。


正被伺候着的叶修:“干嘛?审犯人啊?”


“老叶老叶后来呢后来呢??”黄少天窜到叶修面前,“话说一半不说和吃饭被骨头卡嗓子一样难受啊!”


叶修抽不出手来,只能稍抬下颌示意张佳乐:“这不由我决定,你要问问当事人愿不愿意把事情告诉你们。”


张佳乐一脸“要后续没有要命也不给”的表情,大义凛然的好像面对的不是队友而是威胁他生命的犯罪分子。


19


叶修当时把他拉到进场通道的隐蔽处,只有他们两人的空间连呼吸都听得一清二楚。


叶修说:“张佳乐,你冷静点。”


张佳乐就愣愣地盯着叶修的眼睛,但是他的眼神涣散到眸中映不出叶修的身影。


叶修知道他一时被狂喜冲昏头脑,因为他本以为自己这一生很可能只能当冠军陪跑,他也即将到达电子竞技的垂暮之年,他原本打算再打一个赛季无论如何都要谢幕的时候,一场意料之外的世邀赛给他带来新的希望。


并且这个多年的梦,在这里终于做成了。


20


叶修双手按住他的肩膀:“有什么情绪都发出来,别忍着。告诉我,你,是谁?”


“我是……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代表队九号选手弹药专家百花缭乱的操作者张佳乐。”


“我用你告诉我啊?”叶修被气笑,“答案错误!”


“你是世界冠军张佳乐。你是世界冠军!”


张佳乐的脸上滑下两行清泪。


“果然这种话由你对我说才是最爽的!”


张佳乐紧紧地抱住了叶修,后者安抚性地摸了摸他的后背。


张佳乐永远不会知道,在这么温情的时刻,叶修的内心OS:果然是我得的冠军太多了心里都没什么波动了吗?啧,少了一件乐事啊……


21


无论众人怎样威逼利诱,张佳乐死活不肯松口,大家最后只能作罢。


“那下一个问题……”叶建国刚准备换第四张手卡,门外突然吵吵嚷嚷的混乱。


“怎么回事?”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


然后就闯进来一个人。


“怎么回事?我就是走错了房间回来听说有人冒充我?”李艺博看向叶建国主持人,“你是哪儿冒出来的?”


叶建国倒也不慌,直接站起来把东西塞到李艺博手里。表现出了上将的威严:“你自己工作失误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到底是干什么的!毛头小子,成何体统!”


李艺博被叶建国的一脸正气镇住了,顿时忘了自己要说的话,下意识地点头服从命令。


临走时叶建国瞥了一眼叶修,告诉他“赶快回家”。


肖时钦问:“你们认识啊?”


叶修:“还行,一起住了十五年。”


唐昊:“你房东?”


叶修:“我祖宗!”


众人:???



fin.


——————


叶修:爸你到底来干嘛的啊?(ー ー゛)


叶建国:我说抓国际间谍你信吗?(ー`´ー)


叶修:我真说中了?!Σ(っ °Д °;)っ


叶建国:你们真有?!Σ( ° △ °|||)︴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