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韦麻郎XD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自己的原创小说的主角姓氏能覆盖百家姓~
〈要来一杯桃子🍑酒🍸吗?〉

【all叶】特殊时期困在家里快要疯球的大神聊天群

1.文笔不好轻喷,欢迎捉虫,OOC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2.求爱心求点赞求评论,关注本人不迷路【我是鸽子】


3.在家里待的要疯辽!好像像一匹脱缰野马出去撒丫子撩啊!


4.部分梗借鉴自网络


——————

01

今年的年,堪称史上最没有年味的年了。

不想死的人都缩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但凡出门买个菜,都是英雄。打扮得像个偷地雷的一样,恨不得挂个防毒面具在脸上。熟人见面似生人,招呼不打,点头示意。

周围的人谁要是打个喷嚏,立刻拉起一级警报。以光速远离,回家用酒精全身消毒,拿洗手液把胳膊肘一下的部分恨不得洗破皮。然后自主断绝和外界的一切联系,个性签名换成“本人将死,有事烧纸”。每三十分钟测一下体温,随时做好与世界说再见的准备。

做人,实在太难了!

02

各大战队给选手们放了无限长的带薪休假。并且严肃警告,谁要是敢提前来俱乐部训练,谁就生吞账号卡!

大家纷纷拍着胸脯保证,绝对老老实实在家待着。不过他们也都没闲着,用家里的电脑进行基础训练,手感绝对要保持稳定,不然等到这漫无尽头的假期结束返队,该连森林冰火人都玩不好了。

第一天,众人兴致勃勃。

第二天,众人神采飞扬。

第三天,众人饶有趣味。

第四天,众人稍感乏味。

……

第七天,

不行了谁也别拉我到底是哪个嘴馋的吃蝙蝠!你出来,我保证往死里打你!别让我逮到是哪个,只要我找到你,打得你亲妈都不认得!

问:腰腿酸痛,精神不振,连手指尖都仿佛隐隐作痛,好像身体被掏空,我是不是得肺炎了?

答:少年,放宽心。你只是躺着刷手机玩多了,且死不了呢。

在第N的N次方的基础训练后,各位大神选手们看见训练界面都想吐。

在俱乐部好歹还有健身器材,在家里只有自己一个孤零零的单身狗啊!

【朋友圈】

方明华:无聊的日子里有你真好❤今天又和老婆学做了一道菜。

配图是两人坐在桌子旁一人一只手端着一盘烧茄子。

各位大神在看见方明华第八次在朋友圈晒自己和老婆的亲昵合照后,动作整齐划一地把他拉入了黑名单。

方明华:为什么看不了他们的朋友圈了呢……


03

【职业选手群】

方锐:这是什么鬼日子!比软禁也差不了哪去。想我方锐一生狂放不羁爱自由,竟被一只蝙蝠禁锢了脚步!天啊!!!

周泽楷:【然鹅蝠蝠又做错了什么.jpg】

黄少天:我现在已经能闭着眼睛干完所有的事情了,全家每个角落都清楚地印在我脑海里。我甚至在整理房间的过程中找到了我丢失了一年的手表!我下一步准备设计一下婴儿房的布局。

张佳乐:你都有孩子了!!!

黄少天:这几天攻克肺炎还顺便把让我和老叶生孩子的技术攻克了?

王杰希:……

张佳乐:……

孙哲平:……

周泽楷:……

魏琛:你小子的脸皮比城墙拐弯还厚了。

黄少天:习得魏老大真传!!

魏琛:滚蛋。

叶修:@黄少天 给你看条新闻

【W市外出打工新娘新郎回H村结婚,到达村口被村民拦住强制隔离。婚礼现场,双方本村亲戚齐齐到场,新娘新郎不见人影。现场气氛热烈。】

叶修:你要是敢从G市飞到B市来,我保证你脚连都挨不到地就会被关小黑屋。

黄少天:我这还好,毕竟不是源头。话说肖时钦呢?他可是处在危险漩涡中的人啊。@肖时钦 还存活吗?

【三分钟后】

黄少天:不会被隔离了吧!小事情小事情你不能死啊!

肖时钦:我给你们看看我的现状。

肖时钦:【全副武装.jpg】

肖时钦:我现在恨不得把自己裹成粽子。

肖时钦:穿得太臃肿了,打字困难。我要语音。

【语音通话中】

肖时钦:院士说要洗手,我照做。可他什么时候才能通知洗头啊!我现在头发估计都能榨油了。呕——有点恶心。

肖时钦:我恐怕已经是个废人了。

肖时钦:W市简直就是个监狱。我是一名因为不吃蝙蝠汤而被判死缓的犯人。吃的已经处决了。

肖时钦:你们听到外面的喊叫了吗?这都是我们小区的。

【肖时钦把窗户打开,把手机伸出窗外】

“有没有人噻!有没得人嗖!”

“出来吵个架咯!要疯辽!”

“各位乡亲,打开窗子,敞开心扉!”

“我听到咯!四哪个要吵架?吵一哈嘛!”

肖时钦:祝我好运吧。希望你们不仅看不见肺炎的我,也看不见精神错乱的我。下了。我要暂时抛弃叶修,继续开始我与床铺的恋爱了。告诉叶修,我一定会活下来的!让他等我!

众人:放心吧兄弟,我们一定会公平竞争的。

毕竟,只要院士不说话,现在哪个敢动啊!是嫌自己活得太长吗?

04

【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你们都在家干嘛呢?我已经把囤了三个月的电视剧都看完了。好无聊啊!

苏沐橙:你可以二刷。

楚云秀:得了吧,就那种无脑玛丽苏剧情看一遍打发打发时间就算了,多看毁三观。

楚云秀:男主女主相见,男主误会女主,女主离开男主,女主遇到男二,男二表白女主,男主爱上女主,男主对付男二,女主爱上男主,男二被发好人卡,男女主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全剧终。

楚云秀:不是我说,这剧本我都能写。

戴妍琦:给大佬递笔。

喻文州:既然这样,不如大家来玩故事接龙怎么样。

黄少天:好啊好啊我先来!

孙翔:从前,有一个名叫叶修的大可爱春节期间被困在了家里。

黄少天:喂!抢跑犯规啊!

叶修:我无聊在家里打荣耀,线上遇到孙翔。完虐他三百回合,孙翔羞愧难当,转会兴欣,成了叶修麾下小弟,全剧终。

周泽楷:【我觉得布星.jpg】

叶修:小周放心,我绝对不会从你这挖墙脚的。

周泽楷:不是。

周泽楷:转会,孙翔不行。

周泽楷:但,我可以。

周泽楷:(๑❛ᴗ❛๑)

江波涛:队长别皮,你的责任重大。

江波涛:我能吃苦,让我来!

叶修:你们经理要是知道一只蝙蝠把你们困到想转会该哭死在家里了。

轮回经理:有感染者用口水涂电梯按钮?人心难测人心难测……幸好我们队的人都善良的很。


05

【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我说,这大过年的,你们就没有人发个红包什么的?@魏琛 @叶修 @韩文清 老辈们不给小辈做个表率?

叶修:呵呵,张佳乐你这个第二赛季出道的人有什么资格说自己是小辈。

魏琛:要钱没有要命也没有。

魏琛:不过你的勇气还是值得肯定的。敢管韩文清要红包,就是仗着他现在出不去你才这么猖狂。

魏琛:【你这么NB敢不敢吃蝙蝠.jpg】

韩文清:【给大佬递钱包.jpg】

叶修:!!!

叶修:老韩同志你盗我图啊?不厚道。

张佳乐:【爸爸我错了.jpg】

张佳乐:【我下回还敢.jpg】

韩文清:【我反手就是一个天击.jpg.】

韩文清:【再接一击龙牙.jpg】

韩文清:【最后再来一记落花掌.jpg】

孙翔:你是个拳法家为什么要用战斗法师的表情包?

叶修:老韩你够了啊,盗图还盗上瘾了。

张新杰:这是爱情你不懂。

叶修:???

06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孙哲平 @王杰希  土豪们也表示一下啊!

黄少天:二位有没有疑似从W市流出的人民币,可以全部给我,我愿意牺牲!

王杰希:呵。

王杰希:要不是你和喻文州放了我鸽子我能成老辈?

黄少天:我那是无心的。

王杰希:阻断我们微草三连冠你心里就没有一点愧疚感?

黄少天:我那是碰巧的。

王杰希:我老婆在网吧当网管,你不好好准备比赛,半夜去骚扰我老婆,你是想在我的头顶放野马吗?

黄少天:我那是故意的。

叶修:我已经通知兴欣所有成员,放假期间专抢蓝溪阁和中草堂的野图boss了。

叶修:^_^

孙哲平:我觉得比起红包,你们更需要口罩。

孙哲平:【一箱子口罩.jpg】

楚云秀:花样炫富啊孙哲平!

喻文州:深藏不露。

张佳乐:大孙你缺爸爸么?我可以冒着生命危险过去!顺便去看看你妈。

叶修:呵呵。

【张佳乐已被移除群聊】

07

【职业选手群】

张新杰:@叶修 叶神在家里干什么呢,这几天没见你上荣耀

叶修:害

叶修:别提了。

叶修:家里唯一的电脑被人霸占办公了。我现在在脑海里进行仿VR操作。

喻文州:战况如何?

叶修:你一个人打八个解封的王杰希

王杰希:真·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喻文州:非官方的我庙胜利

叶修:啊

叶修:得下了。我爹喊我去钓鱼。

孙翔:哇哇你现在出门是要去给病毒送人头分吗?

叶修: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傻?

叶修:我在家里的鱼缸钓鱼。

叶修:各位同志在家里老老实实地给国家做贡献吧,迫不得已出门记住一定要戴口罩。我可不想听说你们哪个被隔离了。

叶修:在家好好研究战术,等疫情过去,咱们好好聚一聚,看你们在假期里又被我落下了多少。

叶修:好好活着啊,手下败将们。

众人:放心吧,除了娶到你幸福死,我们轻易死不了!


fin.


——————


憋到疯球的鸽子写的文章,我想出去啊!

评论(22)

热度(6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