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韦麻郎XD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自己的原创小说的主角姓氏能覆盖百家姓~
〈要来一杯桃子🍑酒🍸吗?〉

【all叶/cos梗】每天登录都能看到联盟为了圈钱在花样作妖

1.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2.求爱心求点赞求评论,关注本人不迷路

3.带秋弟弟玩

4.鬼刻的形象来自  点我跳转b站

——————

01

联盟又搞了新的幺蛾子。



02

职业选手群内。

联盟最帅的冯大大:
        联盟通知:周六在B市归叶大厦五层举办《荣耀》cos展,所有人必须在早上六点准时到后台换上自己对应角色的cos服,七点展会准时开始,over。

叶修:我拒绝。

王杰希:我拒绝。

黄少天:我拒绝绝绝!!!

周泽楷:+1。

方锐:跟风老叶。

李轩:我拒绝〔强烈的求生欲.JPG〕

喻文州:我也是。

戴妍琦:cos展?好呀好呀我同意!!!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对不起,我拒绝〔违心的笑容.JPG〕

肖时钦:我也拒绝。

联盟最帅的冯大大:拒绝无效。

黄少天:呜啊呜啊联盟毫无人性!公然虐待职业选手啦!

联盟最帅的冯大大:再废一句话,信不信我让总部开bug,在网游里蹲着杀你们。

众职业选手:嗻,奴才遵旨。

笑话,大丈夫能屈能伸。

反正老子有后手。

这可是荣耀教科书带给他们的亲身体会。




03

周六的B市。

大厦周围早已聚集起了荣耀粉丝,个个脖子上都挂着单反。

开什么玩笑,电竞大佬集体变身账号卡?

这么精彩的瞬间怎么能不用镜头记录下来呢。

喂!有站一叶之秋 X 君莫笑的姐妹不?



04

“我说李轩,”黄少天正在化夜雨声烦的妆容,刚巧瞧见了抱着逢山鬼泣服装的李轩,“吴羽策怎么没来啊?”

“你觉得就阿策的那直男性格,他能坐一个多小时的飞机然后来这儿扮女装?”李轩把手里的衣服往上颠了颠,“要是方锐也许还能有这恶趣味。”

在不远处试假发的方锐一下子就跳起来了:“我靠,李轩不带恶意中伤的!”

黄少天颇为遗憾:“吴羽策可真够鸡贼的,可惜啊~本来还想嘲笑他的。”

李轩:就是因为怕你们这种人阿策才不敢来的。


05

旁边的喻文州听到了两人的对话,突然来了一句:“其实,到不算遗憾。”

两人齐齐看向他。

喻文州微微一笑:“我听说,联盟为了补这个空缺,特意找了别的职业选手来代替吴羽策。”

在旁边穿服装的江波涛也忍不住插了一嘴:“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唯三接受邀请的女选手都有对应的服装啊。”

王杰希说道:“没准是男的呢?”

“真的假的?”黄少天露出疑惑的神色。

“谁知道呢。”喻文州笑。





06

三天前。

老冯头:修啊,跟你商量了事呗~

叶修:〔系统〕对方正在抢野图boss。

老冯头:别装了,我知道你在线。

叶修:〔系统〕对方正在抢野图boss。

老冯头:作为离我们出演场地最近的人选,我将降大任于你。

叶修:〔系统〕对方正在抢野图boss。

老冯头:那个,吴羽策有事来不了了,而君莫笑的衣服又实在太难配了。所以我们联盟上下一致决定由你来cos鬼刻,你既然不在线,那我就当你默认了。

叶修:……

叶修:我拒绝。

老冯头:拒绝无效。

叶修:〔系统〕对方正在抢野图boss。

老冯头:……还装死。

老冯头:行行行。

老冯头:事成之后给你点稀有材料总行了吧。

叶修:就等你这句话呢,等着我给你列清单去。

老冯头:md,又中计了。

叶修:诶,你告诉我,你们给君莫笑配了什么装备啊?

老冯头:一把小花伞算吗?

叶修:……呵呵。





07

众人都换好了衣服,到主场集合。

众人都互相打量着对方的衣服,既觉得新奇,又觉得有些羞耻。

直到黄少天出来。

“哈哈哈!黄少天,你这是什么鬼造型?“张佳乐第一个指着黄少天,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闭嘴吧张小辫,就你穿那皮裤,我还没笑你呢!”黄少天愤愤的回击,但明显有些底气不足。

“多谢剑圣大大的美意,不过还是你的冰雨更亮眼啊!”张佳乐捂着肚子狂笑。

黄少天怒,他也没办法。

别人的武器都称心应手,只有自己的冰雨。

偏偏被设计成了1米78的高度。

喻文州的灭神的诅咒是手杖还能当拐棍杵在地上。

可自己那是光剑,光剑啊!

冰雨还是有一定重量的,长时间举着会感到疲累。黄少天都不敢想象,当自己把冰雨放在地上的时候,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游标卡尺吗?

呵呵,官方日你妈。









08

“你们看,那是谁啊?”戴妍琦突然兴奋。

从远处缓缓走来一人,一头披肩银发用红头绳松松地挽着,额间点了雪青色的花钿,头侧挂着一只羊角鬼面,一袭紫藤色的长服于身,红莲天舞系在腰侧,正是《荣耀》里鬼刻的官方形象。

正当众人好奇来人的时候,突然肖时钦大喊了一句:“叶神!”

众人愣,再定睛,我滴个亲娘乖乖,竟然是叶修!

待叶修走到他们身前,众人一窝蜂似的把他围住。拉着他上看下看左看右看,仿佛找到了一件银武一样稀奇。

紧接着,黄少天的嘴炮就到了:“老叶老叶,我还以为我是最糗的那个,没想到还有你给我垫底哈哈哈!”黄少天大力拍着叶修的肩膀。

叶修不动声色地闪过,黄少天拍了个空。

“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叶修。”

“开玩笑,长成这副欠揍的脸不是叶修你还能是谁?”黄少天不以为然。










09

“哎呦,看来某些人对我的偏见很大嘛!不是当初被我打得跪地求饶的时候了?”不远处传来一句熟悉的嘲讽。

众人回头。

“叶修!!!”

“是我。”叶修撑开手里的那把朱红色的油纸伞,懒懒地搭在肩头,“中间那位乃是舍弟,诸位还不见过?”




10

“见过小舅子!!!!”

叶秋:???

fin.

——————

叶秋:长成这张你们日日夜夜都想上了他的脸真是不好意思了啊!

本来想让修修cos成荣耀女神,然后兄弟变成姐妹【???

hhhh

评论(18)

热度(9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