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韦麻郎XD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自己的原创小说的主角姓氏能覆盖百家姓~
〈要来一杯桃子🍑酒🍸吗?〉

【all叶/直播梗】即使再怎么状况百出这也是我要带着的国家队啊

1.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2.求爱心求点赞求评论,关注本人不迷路

3.竟然这么多人求后续【不敢置信

4.题目依然如老太太的裹脚布一样长【我知道

5.这就是你们求来的后续【抱头跑走

食用前文效果更佳

——————————

08

“咳咳,刚才的事情只是个意外。”叶修装出一脸严肃的表情,“毕竟我们是个正经的松散组织。”

「松散是松散,正不正经我不知道hhh〔宋小宝的微笑.JPG〕」

「笑看主播救场」

「国家队的日常:如何被叶修宠幸」

「又名:我老婆被周围基佬们觊觎怎么办」

叶修:我觉得我还是能解释清楚的(:3_ヽ)_



09

“下一个要探索的副本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叶修举着手机,“大家都知道孙翔和唐昊是同期生,这样的两位选手相处起来应该会融洽一些。”

「修修又开始睁着眼睛说瞎话」

「我姑且信了你的邪hhh」

「没头脑和不高兴了解一下」

「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

“好吧我承认。我是在自欺欺人。”叶修举起四根手指,“但是我保证,绝对不会出现之前那种互相残杀的场面。”

「好大一个flag」

「叶修:我的小心脏实在承受不起了」

“到了,就是这儿。”这次叶修没有房卡了,只好敲门。




10

“谁呀?”里面的人应门,开门的是孙翔。

“叶叶叶叶叶——”孙翔指着他。

“修。”叶修拨开孙翔的手指,替他说完了自己的名字,“没错就是你可爱的领队大人。我能进去了吗,翔儿?”

“谁——谁说你是我可爱的!叶修你能不能要点脸?”孙翔炸毛,却自动接受了叶修对他甜腻的称呼。

“你们这屋挺干净嘛!”叶修环顾,坐在床上看着孙翔,“孙翔啊,其实我满推荐你换个职业的。”

“什么?”

“伪娘啊。”

“……”

“逗你玩的。”叶修笑,“唐昊呢?怎么也不在?”

孙翔不解:“为什么要说‘也’啊?”

叶修:“……我不想回忆。”




11

“唐昊出去买药去了。”孙翔说,“他有点儿闹肚子。”

“怎么,水土不服还带延迟的?”叶修问

“不是,昨天他晚上回来说是要借酒消愁。”孙翔回忆。

“消愁?消什么愁?”叶修觉得有些好笑,“怎么,国外的矿泉水牌子没有他喜欢踢的?”

“那倒不是,我觉得唐昊的智商还没有这么傻缺。”

叶修:能被你这么想唐昊还真是荣幸啊!

“他说……”孙翔欲言又止。

“说什么?”叶修追问。

“他说:‘呜呜呜今天领队临幸了黄少天,昨天领队与喻文州握手手,前天领队和周泽楷眉来眼去,大前天领队被方锐从背后抱住,怎么办啊我感觉自己被打入冷宫了啊嘤嘤嘤!’”

叶修:这怕不是假的唐日天。





12

“然后呢?他就喝了一晚上的酒?”叶修皱眉,“不是我说你,你怎么没拦着点呢?职业选手喝酒是大忌,更何况是酗酒!这要是明天比赛,得造成多严重的后果!”

“你居然凶我?!”谁知孙翔听了叶修的这番话,眉间竟露出委屈的神色来,“明明是我吃亏,我还没地方说理了。”

叶修反笑:“你吃什么亏了?”

孙翔气鼓鼓地答道:“唐昊那家伙神神叨叨地嘀咕半天,突然来了一句:‘不行!叶修说过职业选手是不能喝酒的。那我怎么办呢?……有了!’他从我的行李里翻出了我所有的六个核桃。”

孙翔咬牙切齿:“然后他全喝了,说是要以奶代酒,借奶消愁!!!”

孙翔越说越激动:“他还人模狗样地拿了个高脚杯盛六个核桃,还对着空调唱:‘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祝我的情敌明天全部得痔疮’!”

叶修小心翼翼地问道:“然后你把他揍得屁股吐了?”

孙翔用一种不用言说也能看出来他在表达“你是智障吗”的表情。

叶修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怎么可能!我是那么野蛮的人吗?”孙翔说。

叶修摇摇头,那还真不是,要不然自己早在他这儿死过千百回了。

“只不过是唐昊一下子喝了太多八二年的六个核桃,吸收不了而已。”孙翔摊手。

“什么?”叶修怀疑是自己听错了,“八二年的六个核桃?”

“是啊。”孙翔有些小骄傲,“我从x多多上淘来的,绝对正宗!”

叶修汗。且不说八二年有没有六个核桃,就这长达四十三年的时间跨度,无论是谁都得吃坏肚子吧!

叶修:“佩服佩服!”

孙翔:???






13

叶修实在不敢在这个房间再待下去了,因为他现在觉得房间里的空气都充斥着一股淡淡的八二年六个核桃的清香。

叶修故技重施:“那个我还有点事,张新杰还没起床呢,我得回去叫醒他。”

孙翔有些不舍,但还是点点头说:“那好吧,我送你。”

临到门口,叶修突然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诶,我发现从进门开始你就一直站着啊,怎么回事?”

孙翔:“哦没事,痔疮犯了而已。”

叶修:“……”

叶修:“再见!”


——————tbc——————

叶领队:这群人真的能得冠军吗?〔怀疑人生.JPG〕





下篇没错就是这里

评论(26)

热度(16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