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韦麻郎XD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自己的原创小说的主角姓氏能覆盖百家姓~
〈要来一杯桃子🍑酒🍸吗?〉

【all叶】震惊!!!女装大佬疑似被队友睡了???

1.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2.求爱心求点赞求评论,关注本人不迷路

3.题目和正文并没有多大联系2333

4.迟到的七夕单身贺礼【我错了

——————

01

世邀赛结束了。

中国队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在决赛中以7:3的成绩打败了A国。

他们,是冠军。

02

经历了好长一段高度紧张的时期,至此,他们终于可以把心里那块沉甸甸的石头放下,好好放松放松了。

刚刚结束完新闻发布会的众人趁着兴奋劲,直接找了一家酒店,准备找个包间好好庆祝一下。

03

这人一高兴啊就容易来点小酒。

这人一喝点小酒啊就容易上头。

04

叶修的头。

05

于是第二天早上就出现了这样的光景。

06

众人围在叶修的房间里,面面相觑。

早上张新杰像往常一样叫众人起床。

但也只是像,

因为他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在室外厕所里抱着马桶睡了一晚。

他依次敲了六扇门,得到的信息也只是里面的人在生物学意义上还依旧存在的结论。

毕竟昨天晚上他们喝到王杰希大小眼对称了。

07

张新杰转了转僵硬的脖颈,走到自己的房门前,刷开了门。

“叶修,醒醒,别——”

“睡了”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张新杰已经被眼前的景象吓得眼镜掉到了下巴。

他看见叶修的床上,躺着一个女人!!!

08

“所以说,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孙翔挠头。

黄少天环胸:“不知道,该不会是你们谁昨天晚上喝多了约的那啥吧?”

“放屁!”

“你不要乱讲话!”

“不是我啊!”

“我一片红心向老叶你别毁我清白啊!”

“那我实在是想不出什么合理的解释了。”黄少天摊手。

“或许,我们应该把她弄醒问问?”喻文州说。

众人扭头,齐齐看向床上的人,她面对着墙,看不清脸,只留了光洁的后背对着他们,乌黑的长发散落着,像一副水墨画。

“你们谁去叫?”张佳乐问。

众人齐齐往后退了一步,鹤立鸡群的是乖宝宝周泽楷。

周泽楷:????

王杰希拍了拍他的肩头,语重心长地说:“去吧皮卡周,就决定是你了。”

09

周泽楷不情不愿地走到了女人的身边,咬唇,思索了好一会儿,突然冲进室内厕所抄起了一根拖把。

用拖把棍去戳女人的后背。

10

女人感到异动,嘤咛一声坐了起来。

她揉了揉眼睛,含糊不清地抱怨了一句:“这么早就扰我清梦,张新杰你这个行走的生物钟能不能有点人性?”

这熟悉的声音是……

11

“叶修!!!”众人齐叫出声。

“是我啊,怎么了?”叶修被他们吓得一激灵,手停在空中,一脸懵逼。

“叶神你怎么穿成这样了?”李轩捂着胸口。

“啊?”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着装,思索了一下,突然指着肖时钦,“你们问他!”

“诶???!!!”如果目光是火,肖时钦现在烧的正旺。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肖时钦娓娓道来,“昨天叶神喝多了,非要到我房间里去。然后叶神就开始翻我的行李箱,结果找出一套……妍琦偷塞进我包里的女装。叶神非得要换上,我当时也迷迷瞪瞪的,就没拦着……”

“什么?你竟然看了老叶的裸体?简直卑鄙无耻龌龊肮脏!”方锐跳出来大叫。

肖时钦想辩解:“我不是,我没有,叶神自己去厕所换——”

“我忍不了了,情敌们,上!!!打扁肖时钦!”黄少天打断了他的话,一声令下,房里同样垂涎叶修的男人们举起了手边的武器,在房间里追得肖时钦上蹿下跳。

12

此时的叶修正摆弄着身上的蕾丝裙,对在看猴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挥手:“诶!我觉得我穿这身还挺好看的,你俩给我拍张照。李轩,别那儿杵着啦!过来一起合个影啊!”

fin.

——————

李轩:这个时候不装做直男怎么拿到跟叶神的女装合影呢嘿嘿嘿〔计划通.JPG〕

评论(12)

热度(10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