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韦麻郎XD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自己的原创小说的主角姓氏能覆盖百家姓~
〈要来一杯桃子🍑酒🍸吗?〉

【all叶/直播梗】你们一个个是非得要把我叶修的脸丢净才开心吗

1.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2.求爱心求点赞求评论,关注本人不迷路

3.这篇真的很辣鸡【真的

4.不想开学【不你想要学习知道吗

我是第二篇哦

——————

14

叶修再次拿出手机,苍白地解释道:“这个不算互相残杀,顶多是间接杀人。”

「你长得好看说啥都对」

「老叶:我队员的学历大概是胎教」

「心疼昊昊2333」

叶修叹了口气,说道:“现在你们知道我每天有多不容易了吧。文要与心脏斗智斗勇,武要防巨婴下药投毒。生活如此多娇,快要压垮我的小蛮腰。”

「怪押韵的hhh」

「金句合影」

「扶住叶神的小蛮腰」

「前面的放手让我来」

15

“本着善始善终的原则,我们还是要继续参观下一个房间。”叶修停住了脚步,“这里是张佳乐和方锐的房间。一他们俩没有心脏的潜质,二他们俩不具弱智的前科,所以我觉得难度还是蛮小的。”

「叶神已经被前面的房间吓怕了」

「进个房间还要先做心理建设hhh」

叶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6

叶修这次想换种方式,他在进门后悄无声息地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让镜头对着房间。

房间里两人在开着小号打荣耀,两个人在两支队里。

方锐的显示屏被炸了个西部大开花,完全看不着对面的角色。

而张佳乐这边则是被方锐连篇的垃圾话烦的痛不欲生。

两人都没戴耳机,因为即使以叶修现在的距离也能清晰地听见游戏那头的人在声嘶力竭地怒吼。

“我特么的,叶修正牌老公你要炸了吧!废话忒tm多,你丫学黄少天啊?”

“卧槽!叶修头上的小fafa你大爷的!我他娘的显卡爆了!!!”

叶修:你们经过我同意了吗就随便把我带上。

17

“老叶,难得啊!”方锐打爆张佳乐后,转过来,“什么风把你这万年死宅吹过来了,是不是想我想到饥渴难耐了?”

叶修微笑:“我想你想到你快死了。”

方锐:总觉得哪里不对。

18

“我只不过是来视察你们的精神状况,顺便揭开你们的真面目。”叶修说。

“什么真面目,我一直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张佳乐嘟囔。

叶修:“你当然是好公民,好到把冠军都拱手相让了。这种牺牲小我,奉献大家的雷叔叔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

张佳乐:滚滚滚━┻︵╰(‵□′)╯︵┻━┻

19

“诶老叶,你听没听说过土味情话?”方锐问。

“没有。”叶修露出了一个资深宅男的无知。

“这你都不知道?”张佳乐终于找到了嘲讽叶修的时候,他兴奋地跳出来,“我给你示范一下啊,就比如说我问你:‘你有打火机吗?’”

叶修两手从裤兜里一翻,掏出来两个打火机:“有啊,你是要买康师傅赠的,还是要买汤达人送的?”

张佳乐:你是要变魔术吗?

20

方锐:“你这个不行,看我的!‘叶修,.我还是喜欢你,像小时候吃辣条,不看日期’。”

叶修:“那你很快就会和唐昊一个德行了。”

方锐:???什么鬼。

21

张佳乐拍腿狂笑:“哈哈哈你还说我呢,你自己还不是没撩成功!”

方锐怒:“张佳乐你腿不累吗?”

张佳乐叉腰:“怎么?我在你脑海里跑了一天了?”

“不,我是觉得你的腿已经跟不上你离家出走的脑髓了。”

“你你你!”张佳乐气结,用手指着方锐,回击道:“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我现在想揍你这张破喙!”

“无事献殷勤,非常想打你!”

“会当凌绝顶,一拳干翻你!”

22

叶修默默地站在两人的骂战之外,拿起手机对准自己。

23

“各位弹幕礼物不要停啊,现在为您直播的是‘土味脏话’。新来的小可爱点个关注,关注主播不迷路,老铁双击666啊!”

——————tbc——————

叶修:
如果我的手被划了一道口子,那么你也去划一道吧,这样的话








































我们就能搭伴儿去医院了。

评论(18)

热度(15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